◆郭富城以經典快歌打開序幕。
◆郭富城展現驚人彈跳力,狀態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郭富城(城城)暌違8年再度在新加坡開唱,門票瞬間秒殺;而城城抵達獅城當夜,過百忠實歌迷在機場守候,送上鮮花、熊公仔等,令他十分感動。

這次一連兩場《舞林外傳》,城城以經典快歌打開序幕,又不時展現驚人彈跳力,狀態十足;歌迷們也紛紛站起邊跳邊唱,無間斷揮動燈棒,全晚氣氛熾熱,整個場館充滿掌聲和吶喊聲。演唱連串經典慢歌時,亦令歌迷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心情大好的城城更不時和歌迷玩估歌名,喊歌名,令現場歌迷紛紛悉力回應,此起彼落地大呼「I love you」,而城城幽默地以冧爆情歌「I love u so」回應,令全場歌迷亮起燈海回應,場面浪漫。城城在台上向歌迷表示8年沒見非常想念,並盛讚新加坡的歌迷又熱情又長情,而且很有禮貌,即使在酒店大堂守候他也只是打個招呼,不會騷擾他,令他體會到支持,又很自在。

著名電視製作人蔡和平先生和家人更專程捧場,連看兩晚,盛讚是近年難得一見的超班演唱會。於演唱會尾聲,城城以一曲《愛的呼喚》感謝每一份支持,並把大家對他的所有支持保存好,視作原動力,在不同的舞台上繼續全力以赴。這次城城在新加坡也品嘗到一些地道美食,惟未有機會吃到榴槤;疼惜囡囡的城城也特別購買新加坡特產「綠色」蛋糕回港給她們作手信;並指回港後將準備下一站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