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吳嘉禧(Cheronna)和蔡明思(Jessica)兩位Super Girls(SG)成員,聯同黃文慧、麥子樂等,為鄭丹瑞和鄧月平主持的港台電視節目《醫家搞邊科》錄影。

Cheronna與Jessica表示自成員各自發展後,二人已多年沒有一起工作,但私下因住得近就經常約食飯。去年初為人母的Jessica稱囡囡剛滿1歲,現在做手袋代購生意的目的也是因時間自由度高、方便湊女,不過每次做節目嘉賓及看到有女團表演,都會想念隊友,還會覺得以前做得未夠好。Cheronna一直都有出歌及表演,她稱有時都會感到孤獨,同樣因想念隊友;說罷更建議不如SG做一首期間限定歌曲;Jessica聞言大表支持,但希望快點,不諱言想多追一個B,希望能趕及在再度懷孕前。

子樂指與鄧月平在多年前已拍擋拍攝台灣旅遊節目、日對夜對成為好友,當時對鄧月平照顧有加,稱讚對方容易服侍,今次是相隔6年再度在節目相遇。不過鄧月平就指超難過,因子樂完全不留意自己,在化妝間相認傾談時,完全不知道自己有份做主持,更不知自己開設的中醫館已有兩年時間,預告在節目中要「狂窒」對方,着子樂不要驚到震。笑問對子樂有何弱點可被「窒」?鄧月平順道為中醫館宣傳,踩子樂近期工作繁忙欠缺皮膚護理,臉部肌肉開始有下垂跡象,着對方到中醫館做臉部儀器,不過與此同時,又笑指子樂是一位對後輩好照顧和包容的前輩,隨即賣口乖讚以子樂的年紀已算保養得宜,且為人很好亦沒有弱點,當年做旅遊節目還很大方地請全組人食飯。至於鄧月平換上短髮新造型示人,她稱是為新片做打女而剪髮,豈料一剪上癮愈剪愈短,現在仍心思思想再剪。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