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Darlie)陳展鵬、黃智雯、湯洛雯、吳岱融、黃子恆等《隱門》演員到商場宣傳兼派發紀念品給市民。想不到劇中演反派的岱融哥收到的反應最熱烈,他多謝觀眾支持也笑言監製搞到他這樣,表示做反派的確容易令人留下印象,因為很多朋友都不記得他演過很多好人角色。

劇中常被爸爸岱融哥欺負的黃智雯,笑稱每一集都要被對方打,岱融哥笑稱是劇情需要,其實他很想每次見面都錫她。黃智雯說:「通常見岱融哥就不會先說話,一來就一巴掌先,不過他私下很好人,只有埋位後才唔係人咁品,我也沒想過他原來是力大無窮,我基本上沒有得反抗。」笑問岱融哥喜歡《隱門》的天哥還是《巨輪II》的鷲哥角色,他表示很難去比較,每次都很投入去演出角色,說:「有朋友問過我可不可以演一次好人,其實我做過很多次,因為做反派迴響較大,也證明大家不要做壞事。」

展鵬也預料不到劇集反應好,大讚監製和編審將角色人性刻劃得很好。對於不少觀眾懷疑他會黑化做反派,展鵬笑道:「這樣會很刺激,什麼都沒做就以為是反派,也算是演技成功的一種。」劇中很論盡的湯洛雯笑稱是自己的本色演出,平時她也很輪盡常仆倒弄傷膝頭,又劇透之後與展鵬的關係有變。對於有觀眾發現劇中的靚湯比較肥腫,她解釋當時因胃炎狀態不好,加上服藥後影響身形,所以拍完《隱門》後也沒有再接新劇,要好好休養身體。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