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副局長林智文等今日(3日)到北部都會區(打鼓嶺區)考察。(受訪者供圖)

據點新聞報道,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副局長林智文等今日(3日)到北部都會區(打鼓嶺區)考察。立法會議員、打鼓嶺區鄉事委員會主席陳月明等帶領考察團一行先後到沙嶺工地、羅湖、文錦渡、香園圍三個口岸、國際橋及區內多個棕地及其他用途土地考察。

甯漢豪表示,在北部都會區發展中,會積極聽取地區居民建議,與社會各界保持良好溝通。

陳月明介紹區內港深緊密互動圈的位置優勢,以及對於新田科技城,打鼓嶺各產業發展的互動和關聯性;區內批准臨時短期物流倉地/露天儲存用地與之間的矛盾、非法倉地的安全監察和土地管理等問題。陳月明也向局長一行講述關於蓮麻坑路國際橋的歷史故事希望參考歷史通過將耕作證轉化為人才通勤證等方法進一步推動港深融合發展。陳月明表示,會盡力發揮政府與鄉民溝通橋樑的作用,共同打造美好北都、為香港更好的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貢獻力量。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