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37歲周吉佩(吉吉)自《中年好聲音》奪冠後人氣急升,他在商台節目《星光背後》中重提低潮期的點滴,以及29歲前港姐太太黃彥欣對其影響,並指現在最重要是為一對仔女做到一個榜樣,努力熱血是有價值。

吉吉於08年曾是有線電視旗下「一碟玩完」歌手,期間長時間戶口不足三位數的日子,窮到要向前度借錢。2015年再以五人樂隊sp'ACE出發,同樣「一碟玩完」並於2019年開完騷就解散。周吉佩指,「樂隊是不歡而散,主因意見不合,大家定義理念不一致,我作為隊長眼見成員有心病,認為該約出來談,但當晚band房變了鬧交,最終連朋友都無得做,很可惜。」

談到太太,吉吉表示兩夫妻是透過共同朋友曹敏寶介紹相識,坦言太太外型完全符合其理想類型,但拍拖一個月就後悔,因太太很硬淨也頗惡,到現在也一樣,但又真心最欣賞太太的爽直不作假,從不扮小鳥依人;而大家閨秀的太太還願跟窮小子的自己結婚,他感激太太為家庭規劃建立一切,還可買樓,大讚太太真的很強。參戰《中年好聲音》時,太太由反對到支持,擔任一個現實領導角色,並已決定跟太太約法三章,將從前兼職教唱歌轉型作終身事業,正籌備開音樂教室,追夢的同時也可搞掂生活開支。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