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夢館舉辦以「愛的10次方」為主題的十周年活動。(記者郭若溪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6月1日,歡樂海岸持推出「愛有Mó力」計劃,基於園區天然開闊的兒童友好場域,打造集「2大IP聯動+3重趣味活動+N種園區玩法」於一體的「六一」特別活動,為大小朋友描繪多彩童趣體驗,在歡樂海岸傳遞愛的多元表達。

今年的6月1日也是海洋奇夢館的十周年,海洋奇夢館舉辦以「愛的10次方」為主題的十周年活動,帶來充滿愛的童趣慶典。可愛的海洋生物氣模裝置和貼紙裝點海洋館,趣味盎然。兒童節當天舉辦「愛的Mó力趴」,特邀10組幸運家庭參與慶生儀式,除了切生日蛋糕、藝術團舞蹈秀及玩偶巡遊,還將開展「愛的小小超Mó秀」體驗活動,包含海龜餵養及時尚走秀體驗,設置走秀體驗區、妝造體驗區和拍照打卡區,讓孩子們盡享時尚體驗。

海洋奇夢館與麥當勞兩大IP跨界聯動。(記者郭若溪 攝)

歡樂海岸攜手麥當勞,在麥樂雞40周年之際推出深圳唯一一家「麥麥歡樂號」。 滿載着快樂的列車出現在城市中央,聯動小火車巡遊活動,將歡聲笑語一路送到海洋奇夢館。從站台到每個車廂都設置了驚喜,旅客們可以拿着麥當勞開心樂園餐盒子,在現場領取火車票,進店體驗參與打卡拍照、互動遊戲、氣球抽獎、抓娃娃等趣味活動,抽獎活動中獎率高達100%。更有四小福親臨現場參加活動,與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玩耍,留下滿滿的童年回憶。

三重趣味活動激活城市活力

海洋奇夢館舉辦以「愛的10次方」為主題的十周年活動。(記者郭若溪 攝)

「六一」兒童節當天,歡樂海岸水秀劇場舉辦以「海岸時光童夢綻放」為主題的演出,節目豐富多彩,驚喜的魔術、好聽的歌曲、炫酷的街舞和熱情的拉丁配合多媒體激光展示,體驗水與火的交融,璀璨的煙花點亮最純真的夢想,為孩子們帶來視聽盛宴,共度難忘的夜晚。

同時,六一期間歡樂海岸將聯合南山區共同舉辦音樂節及帆船賽事,豐富深圳市民的文體生活。南山流行音樂節第六年落地歡樂海岸,將於6月1日至2日以「樂時尚 樂經典樂流行」為主題,發掘「創新、活力、青春」的南山流行文化,帶來潮流音樂文化盛會,將流行新勢力的音樂熱情融入市民生活。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