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深圳歡樂谷舉辦迷你世界·冒險山主題曲首發暨卡洛兒八音盒首開儀式。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永愛、毛麗娟)隨着旅遊全面復甦,今年上半年國內親子游市場呈現一派繁榮景象。「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深圳華僑城部分平台數據顯示,主題公園成為大灣區家長帶孩子歡度「六一」的熱門方式。以深圳歡樂谷為例,其推出創新產品、精彩活動、惠民福利,為灣區市民遊客奉上「出遊大餐」。

6月1日上午,深圳歡樂谷舉辦迷你世界·冒險山主題曲首發暨卡洛兒八音盒首開儀式,023深圳歡樂谷迷你世界童趣節同日啟幕,匯聚五大童趣演藝、迷萌潮趣市集等精彩內容,以及「水陸兩園一票通玩」的歡樂模式,氛圍感滿滿、獲得感十足,吸引了大量遊客。

深圳歡樂谷景區中,全球首個迷你世界IP潮玩主題區將呈現。

全球首個迷你世界IP潮玩主題區將呈現

2023年,時值歡樂谷品牌25周年,歡樂谷攜手迷你世界共同打造全新項目迷你世界·冒險山。今年,旅遊市場加速復甦,迷你世界·冒險山建設正如火如荼地推進。深圳歡樂谷相關負責人在發布儀式上透露,該全新主題區計劃於今年盛大開放。

灣區遊客打卡卡洛兒八音盒。

據悉,迷你世界·冒險山將是全球首個迷你世界IP潮玩主題區,以「IP+場景+科技+體驗」模式,打造沉浸式迷你世界主題區,包含迷萌小鎮、探險部落、尖叫密林、幽幽花境四大主題分區,擁有星空塔、卡洛兒八音盒、密林歷險等頂級遊樂項目和近千款迷你世界主題文創潮品及美食,既是親子家庭的一站式休閒樂園,也是Z世代年輕人的萌系潮玩時尚打卡地。

主題公園成為大灣區家長帶孩子歡度「六一」的熱門方式。

作為迷你世界·冒險山首開項目,「卡洛兒八音盒」有別於傳統的旋轉木馬,融合了迷你世界IP形象以及八音盒元素。6月1日當天,這一全新的音樂主題雙層旋轉木馬,讓不少遊客眼前一亮。

「哇,真漂亮!」「好玩。」「體驗很新穎。」當百名歡樂體驗官體驗「卡洛兒八音盒」時,紛紛感慨道。「小朋友很喜歡這個新開的項目。看到海豹船長、迅捷陸行鳥、盛典白象、星河天馬等迷你世界的經典坐騎,孩子很興奮。」參加活動的夏瑩告訴記者。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