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將展出一對高18米的巨鴨。(樊慧杰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樊慧杰)還記得前幾日流出的青衣巨鴨圖片嗎?今日(1日)上午,主辦方AllRightsReserved終於公布巨型橡皮鴨的展覽細則,今次將同時展出一對高達18米的橡皮鴨,組成《橡皮鴨二重暢》,6月10日起群眾可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一睹雙鴨真容。

展覽地點

這對高18米的橡皮鴨是全球最高的橡皮鴨之一,而成雙成對重臨,象徵好事成雙,讓這老朋友為香港這個城市增添雙倍快樂!維多利亞港即將再度化身巨大浴缸,一對偌大可愛的橡皮鴨與絢麗多彩的維港天際線相映成趣,散發藝術的治癒力量溫暖人心,同時傳遞友愛大同的正面訊息。

今年適逢巨鴨訪港十周年。

2013年巨型橡皮鴨曾到訪香港,為大家留下了歡樂的回憶。今年適逢橡皮鴨訪港10周年,All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獲得香港旅遊發展局支持,橡皮鴨首度與同伴雙雙暢遊維多利亞港,雙鴨會停駐在維港海面,毗鄰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市民和遊客可沿海岸線免費欣賞。

此外,公眾還可在限定商店內選購喜愛的橡皮鴨周邊商品,讓歡樂陪伴在身邊。

橡皮鴨主題紀念品。

「香港,我們回來了!」 主辦方在官方網站中寫道:「橡皮鴨也很想念香港,今個夏天終於可再次與大家相聚於維多利亞港! 」

責任編輯: 文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