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ammi主動繑手,Ian欣喜若狂。
◆Sammi不排除挑戰穿一條絲帶戰衣開唱。
◆Ian的大批粉絲逼滿商場。
◆藝人楊天宇擁有模特兒身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鄭秀文(Sammi)、陳卓賢(Ian)、吳家忻、楊天宇、林心兒等前晚出席時裝品牌期間限定概念店開幕活動,吸引了大批粉絲逼滿商場。Sammi獲品牌準備了皮褸短褲亮相,型格兼備,能駕馭百變形象的她表示不介意挑戰任何造型;對於老公許志安即將重踏舞台,她亦全力支持,並指看到安仔為是次演出做足功課。

Sammi以陰陽融合的中性風扮相現身活動,相當帥氣,她表示都是應大會安排,雖然嘗試過許多不同造型,但也有未試過的,如未來look和芭蕾舞衫,所以仍有很多不同元素可以在演唱會中呈現,並坦言沒有什麼形象是不敢嘗試的,正如扮男仔黐鬍鬚及演唱會中穿一條羽毛也試過。笑問少過一條羽毛又如何?她哈哈笑道:「一條線或者一條絲帶?如果設計好看和有型都可以,況且我屬於運動和無嘢身形,着起都無嘢(露),最重要是適合場合和表演。」談到尚有半個月時間就舉行金像獎,Sammi透露還未準備戰衣,因要先完成手上的工作,稍後還要飛往外地,戰衣將會交給造型師處理。

工作不斷會否沒有時間準備暑假開鑼的演唱會?Sammi透露進行得如火如荼,並正在構思舞台、流程及嘉賓名單。問到會否再度邀請MIRROR擔任表演嘉賓?她稱若然集齊12位成員應該很難,事關成員們各有各忙,回望4年前的合作,的確很難得和珍貴,不管是同輩或新晉歌手,能為她做表演嘉賓的都很珍貴。

提到安仔自「安心事件」後將首次重踏舞台,參與4月1日張國榮的紀念演唱會,作為太太的她會如何給予支持?Sammi謂:「其實每一天相處都是持久的支持,至於如何面對人群和上台演出,我就幫不上忙,要靠他自己,但看到他為是次演出做足功課。」

Ian解釋 取消關注林俊傑因由

Ian在活動中與Sammi同場相遇,還獲Sammi主動繑手,令他欣喜若狂,笑言:「我真係手都震,真的很開心,繼數年前為她的演唱會做嘉賓後,已經很久沒見了。(會否自薦再為Sammi的暑假演唱會做嘉賓?)好想呀!我會為此清空自己的檔期,因真的很感謝Sammi姐幾年前給予MIRROR機會。」

Ian亦就早前在JJ(林俊傑)演唱會中被「彈鐘」一事首度開腔回應,他直認有綵排,而最終未能成事,是溝通上的誤會,亦很遺憾,因為可以做JJ這位天王級歌手的表演嘉賓是很難得和期待的機會,並且感到很興奮、一直在積極準備,但覺一切是緣分,期待下次再有機會合作。至於被指嬲到在社交網取消關注JJ,他解釋關注的都是曾見過真人或有合作過的人,最初以為將會合作所以關注了對方,是出於本身的慣例,不存在不尊重,強調網上和現實是兩回事。此外,有傳粉絲不滿MIRROR官方見面會的收費和人數限制,Ian表示不清楚有關安排,但感謝粉絲源源不絕的愛,並即場向粉絲派飛吻。不過對於有指粉絲不滿12子經常不齊人而出現「脫粉潮」,Ian雖然同樣表示沒聽聞,但指私下成員們都有向公司表達希望可以多些全團人齊聚的機會,甚至不惜願意減少個人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