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紹聰都很大犧牲。
◆馮盈盈犧牲靚樣,化身光頭大隻男。
◆何廣沛毫不介意將胸圍戴上身,又穿長裙和黑絲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何廣沛、馮盈盈、羅毓儀、方紹聰等人昨日宣傳新遊戲節目《真係唔好笑》,眾人分成男女子隊即場玩喬裝男扮女、女扮男的遊戲,何廣沛毫不介意將胸圍戴上身,又穿長裙和黑絲襪,造型惹笑。而馮盈盈就化身光頭大隻男,引得郭子豪3秒就失守狂笑。

對於節目是疫情初期拍攝,直至現在才播出街,有傳總經理曾志偉看過試片後認為不行,加上製作費超支,差點令節目難產。何廣沛表示沒有聽曾總說節目不好笑,也不清楚節目是否很燒錢,他期待節目出街後令觀眾有新鮮感,因為有不少新遊戲登場,其他主持和嘉賓也玩得盡興。問到最難忘的一次拍攝經歷,何廣沛說:「有一次他們一直『轟炸』我個髮型,我一心去做好個髮型,他們不用半小時就摧毀了,又笑我由一線做到無晒髮線,我是有少少沮喪的。」另外,提到前緋聞女友朱晨麗將何廣沛降格由同事變成網民,他回應道:「不回應了,我們繼續是同事。(叫對方看節目?)這是她的個人選擇,要問回她覺不覺得好笑。」

羅毓儀備受力捧開心到失眠

羅毓儀被其他拍檔嫌棄她笑點太低,她澄清平時自己也忍得笑,只是他們拍攝時會玩到沒有底線,馮盈盈也笑稱全靠有羅毓儀才令節目有效果。提到一眾女主持會在節目中素顏出鏡,盈盈說:「真是史無前例,有一集我們剛起身就要拍攝,但我就立即被人用面膜敷在臉上,嬲的樣子都是節目效果,其實拍完節目後令自己EQ變得更高,反應和轉數更快。」笑指羅毓儀現在備受公司力捧是否笑得落,她說:「開心到忍不到笑,會笑到睡不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