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勁歌熱舞high爆全場。
◆姜丹尼爾感謝粉絲把心意和熱情保存到現在。記者 子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26歲的韓國歌手姜丹尼爾前晚舉行《KANGDANIEL FIRST PARADE IN HONG KONG》演唱會,亦是他繼5年前隨男團Wanna One在港演出後,首度以個人名義來港見DANITY(粉絲暱稱)。出名跳唱了得的他連唱3首快歌《Who U Are》、《Don’t Tell》及《Waves》揭幕,及用廣東話「大家好」打招呼,他表示:「很久沒來香港了,已經5年,終於有機會來見很想念的大家。今次巡演亦是我首次個人演唱會,既開心又緊張,在做巡演時,看到不同地方的DANITY,令我發現這個巡演的趣味;我在這段時間累積了許多經驗,今晚將呈現一個Upgrade的舞台!」逗得台下拍爛手掌。

姜丹尼爾特別在演唱會安排了一個二選一的問答遊戲,以自問自答的形式,讓大家對他加深認識;其間還即場學廣東話「瞬間轉移」,並且發音正確。他又談及今次來港的感受:「此行來港很感恩天氣好,並且有許多期待,因為香港有許多美食,好想吃香港的點心。香港給我的感覺就像電影一樣,所以即使很久沒來,也覺得很好。感謝大家依然咁歡迎我,把對我的心意和熱情保存到現在。其實這段時間我並沒有躲懶,一直有出活動、寫歌、作曲及出專輯,因此我儲了很多歌可以舉行個人演唱會,我相信能成就這些全靠大家,是大家給我力量。」繼而再下一城冧粉絲,稱要行前一步更近距離的見大家,又笑問大家有否覺得他變大隻了。

臨近尾聲,看到一眾DANITY擁到台前,他專誠彎低身跟台下握手,又邀請全場一同拍大合照;他再承諾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唱歌和跳舞,離台前再派心心及高呼I Love Hong Kong,為當晚的演出畫上冧爆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