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慘變「面目全非」,相當可憐。
◆游游「黑化」後似足人肉保齡球,喜感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廣沛、麥美恩、馮盈盈、郭子豪、彭慧中、方紹聰(奶仔)及羅毓儀擔任主持的無綫競技遊戲節目《真係唔好笑》,節目共有13集,將於4月1日起播映。節目每集均會邀請不同嘉賓,與主持分成兩隊上演連串搞笑對決,各人要在不同的搞笑攻擊下忍住笑聲,一旦笑出來就要接受大懲罰!

第一集嘉賓是阮兆祥、丁子朗和游嘉欣(游游),分隊名單分別是「日隊夜隊」的阮兆祥、丁子朗、游游、彭慧中和奶仔,以及「最好唔好比人隊」的麥美恩、何廣沛、馮盈盈、羅毓儀(Yuki)和郭子豪。是集首個遊戲「笑話Falling Down」玩法是每隊派一個成員講笑話,另外一隊的成員則站在機關上,只要忍不住笑就會跌落機關直踩石春墊。 笑點極低經常忍不住爆笑的游嘉欣和羅毓儀,絕對是這回合的「老鼠屎」。

另一環節「笑到噴血」,玩法是兩隊各挑對方一名隊員進行化妝大改造,五分鐘限定時間之後,同隊成員要在擋板後含住「血水」忍笑,只要噴出「血水」即視為失敗,忍笑較多的一組勝出。當中馮盈盈及游嘉欣慘成糟質對象,身為港姐冠軍的盈盈被兜頭笠絲襪、整白成塊面、黐上「曱甴腳」眼睫毛及畫上大紅唇,靚樣崩壞相當可憐!至於深受宅男喜愛的游游,則慘遭畫黑成塊面兼笠上黑色泳帽,之後臉上再被畫上幾個白點,游游「黑化」後似足人肉保齡球,喜感十足。兩位靚女被弄至面目全非,造型爆笑,但有一隊竟然能夠全員忍住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