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與香港全面通關首日,春秋旅遊組織的上海-香港4天3晚定製團第一時間出發,搭乘9C8921航班於12時55分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起飛赴港。記者獲悉,受前期赴港旅遊簽注辦理難度大影響,該定製團包含領隊在內共8人。人數不多,行程定製卻十分用心。除了遊客闊別多年的中環街市、維港、金紫荊廣場外,近兩年香港新崛起的文旅地標,如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西九龍藝術公園也包含在內。

春秋旅遊副總經理周衛紅告訴記者,該定製團從產品發布到成團僅僅用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因為我們的客群很早就在那裏翹首以待,當我們把產品做成了以後告訴他們,大家就立即報名了。」春秋旅遊港澳部業務總監周浩則坦言,時隔3年重新設計香港的旅遊產品,自己內心心潮澎湃,但也面臨不小的挑戰。他表示,受疫情影響,這3年香港旅遊業務幾乎中斷,尤其在旅遊資源的品控和選擇上,都需要重新進行評估和選擇,「這次行程我們新增了很多香港的新晉熱門景點,相信能為客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記者、拍攝:夏微

剪輯:鋭雯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