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為了迎接元宵節的到來,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3日舉行元宵喜樂會,此次活動由深圳市前海園區運營有限公司、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Bays work加速器等共同舉辦。該活動旨在搭建深港澳青年交流的平台,助力深港澳青年深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豐富前海深港澳創客的創業生活,進一步激發深港澳青年逐夢灣區、築夢前海的熱情。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3日舉行元宵喜樂會。(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昌鴻 攝)

活動伊始,前海管理局港澳服務處楊向歡處長、前海服務集團陳衛董事長為醒獅表演點睛。陳衛表示,在新的一年裏,夢工場將為園區企業提供更加貼心的創業服務,為園區企業提供更多的創業支援,幫助青年在前海發展事業、成就夢想,同時不斷豐富園區活動形式,打造一個更具「溫度」的前海創夢空間,為園區企業創業加速賦能。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吸引園區內外超400名深港澳青年參與活動,反響熱烈。通過體驗民俗手工、品傳統美食、聽港式音樂等形式感受了濃厚的元宵氛圍;市集企業展為園區深港澳青年提供了展示舞台,也搭建起溝通交流的橋樑。活動結束後,有位香港青年表示春節後剛剛返崗,就能有機會能與參加園區「港風港味」濃郁的元宵喜樂會活動,和大家一起「福兔鬧元宵」,溫暖又有趣。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