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將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到香港開騷。
◆韓團NCT DREAM在港甚受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韓國人氣男歌手姜丹尼爾昨日宣布《KANGDANIEL FIRST PARADE IN HONG KONG》將於3月29日在九展匯星舉行。這是姜丹尼爾出道以來,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到香港開騷。

而在剛完成的馬來西亞站巡演上,姜丹尼爾也獻唱了最新專輯《The Story:RETOLD》內的3首新歌《Nirvana》、《Ghost》和《Selfish》,可見誠意十足,其間又大送心心給當地歌迷,更讓人期待他在香港站的現場演出。

ITZY港騷加場

韓國女團ITZY同於3月舉行香港演唱會,門票銷情熾熱,3月11日場次開售當日隨即全席爆滿,主辦方昨宣布將於3月12日加開一場,ITZY將假亞博舉行共兩場演唱會。

另外,韓團NCT DREAM繼同門師兄SUPER JUNIOR來港開唱後,定於下月25日首度在港舉行《NCT DREAM TOUR 'THE DREAM SHOW 2 : In A DREAM' in HONG KONG》,主辦單位寰亞娛樂昨日公告,演唱會將於2月8日起開始信用卡優先訂票,2月13日公開發售。而上月生病暫停工作的成員HAECHAN,最近亦公布身體健康回覆正常,恢復工作讓歌迷不用再擔心,經理人公司表示:「楷燦與成員們一起活動,表現出了希望與粉絲們見面的強烈意志,與醫療團隊討論後決定回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