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起:袁偉豪夫婦出席賀陳樂榣和葉泓聲開店。
◆ 眾人試製咖啡。
◆ 大宇日前晒出與吳啟華、鄧萃雯和歐陽震華幾個舊拍檔的合照。
◆ 陶大宇今年留港度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前組合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與陳樂榣(Ally)合資的咖啡店於昨日舉行開幕禮,邀得圈中好友陶大宇、袁偉豪夫婦、王賢誌、譚嘉儀、黎燕珊及許俊豪等一同前來剪綵。大宇透露有劇集傾談中,問是否返娘家無綫?他只說在傾談,更爆出台慶頒獎禮後曾志偉安排飯局,想撮合他和黃日華、吳啟華、鄧萃雯和歐陽震華等成班舊拍檔合作拍一部劇。

葉泓聲與陳樂榣合共投資了7位數開這家咖啡店,而在未開幕前已有大型商場邀請進駐其中,Ally表示本計劃在香港、內地及新加坡開分店,不過後來因為疫情,加上多位股東理念上不一致,結果剩下他倆堅持開業,並計劃今年在香港多開一間分店,最慶幸的是疫情漸見緩和,據現時的營業額計算,有望可於半年內回本。現兩位老闆每日均落舖,二人笑言是做打雜洗廁所,畢竟自己生意,要落手落腳做才知道難處。Gordon指咖啡店不單可以歎咖啡,亦有米芝蓮廚師調製的美食,希望做到一個良心老闆,要咖啡好飲的同時也要有美食配合,但價錢亦要合理。

陶大宇今年留港度歲,會休息至三月才復工,他表示內地很重視春節,登台商演也會暫停,不過亦有商演正接洽中。大宇提到現可免檢疫通關,香港又即將有機會取消核酸檢測及不限人數往返內地,真的是大大的好消息。

至於香港的工作,大宇透露有劇集傾談中,問是否返娘家無綫?他笑說:「不好講住,因為還在傾談中,若不成事會好瘀!」談到日前他於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與吳啟華、鄧萃雯和歐陽震華幾個舊拍檔的合照,大宇表示要多得總經理曾志偉撮合,之前他擔任台慶頒獎禮嘉賓,當晚有個慶功派對,但卻不齊人,志偉相當有心再安排了另一個飯局,黃日華、苗僑偉夫婦、歐陽震華夫婦、鄧萃雯和黃宗澤等都有到場,志偉亦有提到叫大家合作拍一部劇,大宇笑說:「有些人說好,有些就不出聲,黃日華笑住話『唔好搞我』,不過幻想吓這組合都開心!」大宇亦指當晚氣氛很好,也飲了很多酒,當然志偉是第一個醉:「但志偉都好嘢,他日理萬機,要照顧那麼多範疇,他體能還支持到,第二日又要返工開會,不過他真的好有心!」

袁偉豪寬容回應網民比較

袁偉豪(Ben)與太太張寶兒昨日亦有出席。Ben與陳豪之前合作主持過《豪遊咖啡》,問會否添食?Ben表示要看陳豪的檔期,也要看監製方向,不過他即將有其他主持工作,希望拍劇以外有新嘗試,主要是現拍劇需要較長時間,再加上後期要接近9個月才能出街,但綜藝節目則較快見到成效。而《豪遊咖啡》的視頻點擊率卻被網民拿來比較,指他主持的集數點擊比陳豪低一大截,Ben回應說:「我都有看到報道,可能是看的集數關係,我們拍節目前傾過定位,陳豪是咖啡生意人,我則是咖啡愛好者作定位出發點。」張寶兒即為老公平反:「其實數據上好難比較,可能大家看的平台不同和時間又不同,實難以直接比較,總之喜歡咖啡的人可以看看,不同人去交流一下 。」會否感覺不開心?Ben笑了笑說:「不會不開心,我現在好開心,新一年要開心一點!」至於張寶兒最近都有自我增值,正學新技能做珠寶首飾的「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