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馮允謙飛撲上前向軒仔送上生日抱抱。
◆ 左起:張敬軒、周興哲、陳蕾、林愷鈴和馮允謙昨日出席品牌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張敬軒(軒仔)、馮允謙、周興哲、陳蕾和林愷鈴昨日出席在商場舉行的品牌活動。軒仔前日度過了42歲生辰,提到他圓心願當上千萬男星,首當男一的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已衝破千萬票房,他表示會持續謝票至2千萬票房,稍後還會包場請同事睇這部戲。

問到如何歡度生辰?他笑稱是很安靜和平靜中度過,自我檢討過去41年做得不足之處,是時候提醒自己要成熟處事。軒仔隨即親為其生日傳聞解畫指:「由於我過往都唔慶祝生日,因此圈中有好多傳聞,甚至傳到跟我講句生日快樂都會發嬲,我又冇咁變態,其實係我8歲生日時,有人送咗隻狗仔畀我,但因為當時廣州唔可以養狗,加上爸爸又係公務員,有次放學回家發現狗仔被送走,我喊足兩個星期,印象很深刻,所以也奉勸為人父母的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行,否則會對小朋友造成影響。至於長大後唔想慶生,純粹係唔想麻煩到朋友;不過隨着人愈大愈珍惜身邊人,今個生日都有相約朋友食飯和收禮物,這樣的慶祝方式不會覺得有虧欠;另外Tyson Yoshi 和魏浚笙仲打電話畀我想夜晚衝上我屋企送驚喜,問唔會有其他人唔方便,我話好Dry,冇人。而生日禮物方面,就收到老闆送嘅名錶,事緣跟老闆拜年時趁機『打劫』,感激老闆的痛錫。」

他續指,今個月開始會減少工作多休息養好身體,希望3月以最佳狀態到倫敦舉行演唱會,並且會早一個星期帶同父母前往當地適應環境,因自己容易水土不服,再且從沒試過一家三口去旅行,今次還會着工作人員拍下片段作留念。此外,軒仔指去英國前,將會先睇周興哲的香港演唱會,活動中就是跟對方傾談很喜歡對方的歌;搞笑是馮允謙更飛撲上前向軒仔送上生日抱抱,令軒仔今個生日充滿友愛。

林愷鈴拍劇扮跌變真跌

馮允謙數日前自加拿大與家人度歲後回港,他表示尚有時差,前一晚也睡不好,不過就很開心,因已多年沒跟家人一起過年,並且在3月舉行首個紅館個唱前能稍作休息,因除了忙籌備個唱,還要出新歌及為真人騷做導師,現要開始練聲、練歌、排舞及節食,不諱言新春期間放肆地吃。

林愷鈴正忙於拍攝ViuTV新劇《冰上火花》,前一晚更拍到凌晨5時許,只休息了個多小時就要準備出騷。她透露跳海戲尚未拍,不過日前拍攝了跌倒戲,由於手腳不協調加上有少少動作摩擦,原本扮跌變真跌,腳上有瘀痕。說到媽咪龔慈恩一定佷心痛,她笑謂:「媽咪好衰,唔等我日前飛咗去墨西哥旅行一個月,仲成日傳食嘢和玩嘢嘅片畀我,我好唔開心呀!其實都係講笑啫,劇中台前幕後都好活潑好好玩,所以今個新年要在工作中度過都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