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素費南迪斯改穿「藍戰士」戰衣。 車路士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車路士在今個冬季轉會市場大灑金錢瘋狂增兵,球員們更加急於拿出好表現來重新為自己正名,在英超當地時間周五晚的獨腳戲,他們迎戰士氣回落的富咸,更不容讓主場球迷再次失望。(Now621台周六4:00a.m.直播)

去年入主車路士的美國老闆保希利今冬繼續狂燒銀紙增兵,其中身價高達7,000萬歐元的飛翼梅迪歷上仗已後備入替,預料今場有機會擔正支援夏維斯攻堅,剛戰0:0戰和利物浦一役已正選披甲的後防新援巴迪亞舒尼,和剛以1.21億歐元破英超轉會費紀錄來投的當紅中場安素費南迪斯,在隊中仍有簡迪和史達寧等大批傷兵以及前鋒新援祖奧菲歷斯繼續停賽下,是役都有機會雙雙上陣,至於兩閘列斯占士和芝維爾都已復操,料可候命。

車路士近5輪聯賽得1勝,在積分榜已跌至第10位,面對近3仗在頭號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鬧入球荒下即輸了2場的富咸,急需在主場拿出好表現,畢竟富咸回歸英超後連續兩訪史丹福橋球場都輸0:2而回,一班「藍戰士」更不容失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