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今日(29日)於港島舉行花車巡遊,送上新春祝福。(主辦方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工聯會今日(29日)於港島舉行花車巡遊,送上新春祝福。工聯會會長、立法會議員吳秋北及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强,沿途向市民派發風車等賀年飾物,寓意兔年「人人行運」。

吳秋北表示,香港經過三年的疫境,現正走在復常的路上,進一步的通關放寬相信在不久之時便會出現。(主辦方供圖)

吳秋北在小西灣的啟動儀式上表示,香港經過三年的疫境,現正走在復常的路上,進一步的通關放寬相信在不久之時便會出現。只要同心協力,積極發揮、加強自身優勢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經濟及民生必然穩步向前。同時,吳秋北寄盼特區政府盡快設立「復業復常基金」以進一步增強本地復常的動能。

工聯會今日(29日)於港島舉行花車巡遊,送上新春祝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 攝)

郭偉强表示,相信步入兔年後,各行各業都可以動如脫兔,打工仔除了可以升職加薪,特區政府應加大力度就職業安全作出推廣,與此同時也要加強職業配對以令香港整體失業率可進一步下降。為推動香港經濟復常及協助基層市民,郭偉强認為特區政府應續派1萬元消費券,但應進一步擴大使用範圍,升級成為「電子民生消費券」。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