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主恭送行政長官李家超離場。
◆百仁基金邀請到「友師」黃碩東、李鏡品校長及謝健龍分享這三年大家面對的點滴。
◆百仁基金理事和出席典禮的政府官員合照。

百仁基金於2008年由李家傑博士在香港創辦成立,旨在匯集一群熱心公益的年輕企業家,致力關注本港青年發展、成就青年美好未來。

當中着重培育優異及良好品格之香港青年,使其成為青年人榜樣,為社會作出貢獻;鼓勵青年人對香港未來發展確立使命感;為優異青年創造機會及幫助其發展,使其成為未來棟樑,回饋社會。百仁基金自成立以來,舉辦了近千項活動,受惠人士數以十萬計。過去一年,基金與多個機構合作,為同學們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相關項目包括支持特區政府協助弱勢社群家庭學生開闊眼界,加強自信的「共創明『Teen』計劃」,支持學生編程學習的「童擁AI」計劃,為學生提供與青年企業家直接溝通對話的機會的「菁青相惜分享會」,協助15-24歲青年人規劃人生及拓闊視野的「百仁之友」計劃以及關注弱勢社群的Be Angel action關愛活動等。

未來一年,百仁基金將投放更多資源,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加強培訓同學們各方面的素養,以積極態度迎接新時代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