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一架直升機在基輔州墜毀。(路透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烏克蘭國家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烏克蘭一架直升機在基輔州墜毀,現場爆炸並燃起大火。烏內務部長莫納斯特爾斯基等內務部領導層3名官員在事故中身亡。

據報道,烏克蘭國家警察局局長克里緬科在社交媒體宣布了這一消息。他說,乘坐直升機的內務部長莫納斯特爾斯基、第一副部長葉寧以及內務部另外一名高級官員在事故中死亡。「今天早上,1月18日,國家緊急服務中心的一架旋翼機在布羅瓦里墜毀。由於飛機失事,內政部的領導層身亡:部長、第一副部長和(內務部)國務秘書。」

據報道,基輔州州長庫列巴表示,一架直升機墜落在一所幼兒園和一棟住宅樓附近。直升機墜毀後,傳來爆炸聲,並燃起大火。據悉,在基輔州墜毀的直升機隸屬於烏克蘭國家緊急事務局,事發時正在執行任務。 

據克里緬科介紹,目前已知共有16名遇難者,其中9人是機上乘客,死者中還包括兩名兒童。烏克蘭警方負責人稱,目前有22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包括10名兒童。警察和國民警衛隊正在墜機現場工作,檢查正在進行中。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