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進入最後直路,只餘季軍戰和決賽下記者們終於可以在休戰日忙里偷閒。(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卡塔爾世界盃進入最後直路,只餘季軍戰和決賽下記者們終於可以在休戰日忙里偷閒,雖然要抽時間去暢遊卡塔爾還是有點難度,不過媒體中心一樣有地方可以舒緩一下緊繃了一個月的神經,香港市面上一機難求的PlayStation 5就成為了這裏最受記者們歡迎的娛樂設施,雖然只有《FIFA 2023》一款遊戲,不過仍吸引不少人排隊「跟機」,小記足足排了15分鐘隊才可以碰到手掣,順道可以懷緬一下小時候去「機舖」的感覺,除了可以放鬆心情,「打機」還成為一些記者為國家隊「報仇雪恨」的方法,有英國及摩洛哥記者就笑稱專挑法國同行下手,表示現實輸掉比賽也要在虛擬世界還以顏色,另外無論媒體中心或場館媒體工作區都放置了不少甚具懷舊味道的足球機,不擅長「打機」的老前輩也可以在上面較量一番,成為記者之間工作餘暇時的最大娛樂。

香港市面上一機難求的Play Station 5就成為了這裏最受記者們歡迎的娛樂設施。(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攝)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