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FUSION運動系列中Basketball系列
◆Street Sports秋冬系列
◆Baseball系列
◆AIGLE秋冬綠色時尚單品
◆Lightweight Cropped Jacket
◆Peakfreak II Outdry

踏入冬季,今天天氣突然轉冷,是時候要感受一下溫暖時刻,透過一系列運動服裝為身體增添暖意。隨着氣溫下降,不少品牌推出具備良好的保暖性能的系列,可單穿或配合外套作層次穿搭,適合各種風格和天氣。他們皆展示如何透過外套系列帶出最好的自己,在今個冬季打造時尚冬日造型,大大加強了溫暖復古感覺。◆採、攝(部分)︰雨文

新舊融合特色 年輕潮流風格

今個秋冬季,年輕潮流品牌FILA FUSION繼續打破常規,以擅長的「融合」理念,將潮流、機能、復古等元素結合街頭運動、籃球及棒球三大運動,打造全新秋冬季街頭運動風系列,靈感就是來自其中的運動精神,用創新的風格改變遊戲玩法。例如,Street Sports秋冬系列,取材於挑戰自我極限的高山滑雪大回轉比賽項目,除了雪山、滑雪場景圖案印花外,亦結合了戶外機能風細節來配合大回轉賽運動的特色,以「Escape the Ordinary」打破常規態度,將整個設計結合潮流元素同時加入功能性,配合舒適輕巧的物料,既是街頭運動裝備亦是簡約時尚的潮流休閒服,輕鬆配襯出獨特的冬日造型。

而今季的Baseball系列,從中世紀小城中的復古顏色汲取靈感,配以街道上古典建築的高低錯落,以豐富的復古色彩連接着街道盡頭的喀爾文德爾雪山,恍似冬天在鋪滿白雪及紅土的球場上進行棒球賽。今次系列特別挑選復古顏色注入服飾設計之中,主推美式復古及休閒運動風,適合於校園運動及潮流穿搭。至於最新的Basketball系列設計,靈感來自街頭籃球比賽中緊張精彩的決賽瞬間,透過搶眼的紅、藍拼色,以及加入隊名、標語、球隊標誌和球衣號碼等元素,呼應品牌DNA的同時,也切合年輕的潮流風格。其型格串標圖案、寬鬆線條的羽絨服設計是這個籃球系列最吸引的地方,透過不同配搭突顯個人風格。

綠色時尚單品 戶外簡約穿搭

來自法國的休閒時尚服裝品牌AIGLE在今個秋冬,全新系列貫徹綠色品牌理念,推出以「GO OUT. BREATHE IN.」為主題的全球企劃。品牌重視城市生活與大自然之間的和諧,在產品設計上兼備美觀性和戶外性能,近年更以達至保護環境為目標,最新一季秋冬22產品採用了更多環保物料,達至近68%產品皆對環境友善,企劃承接品牌可持續發展的方向,以綠色時尚將我們與大自然聯繫在一起,滋養心靈,感受生命的呼吸。

當中,女裝新款的重點單品有冬天必備的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女裝長羽絨外套,具防風及透氣功能,並採用白鵝絨製造,更添溫暖,於今個秋冬展現簡約時尚穿搭。男裝方面,則備有羽絨外套,糅合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再生纖維布料,既發揮防風和透氣的功能保護,更可展現無限活力。在設計細節上,備有可調節的拉繩帽⼦、防水拉鏈等,令實⽤度大幅提升,為秋冬天氣下提供保護,並在戶外探索時都能保持型格造型。

防風外套系列 感受冬日暖意

今季,時尚品牌lululemon讓你以不同方式感受冬日暖意,穿上品牌的外套系列,為身體增添暖意,同時與摯愛聯繫,分享溫暖時刻。當中,具備保暖及防潑水性能的層次外套穿搭,讓你免受寒流打擾,專心享受當下。例如,Rain Chaser Jacket短款外套,採用防潑水及透氣物料,讓你無懼風雨﹔Lightweight Cropped Jacket內置背帶,不穿着時可掛於身上,解放雙手。防潑水物料讓你保持清爽,外出時更輕鬆自在﹔Outpour Jacket採用雙面彈力面料,集保暖透氣性能於一身,適合運動過後穿着。

【同期加映】高性能行山鞋 舒適輕盈緩震

戶外品牌之一Columbia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推出全新的「山行者100」打卡換獎賞計劃。在眾多裝備當中,一對性能高而舒適耐穿的行山鞋最為重要,品牌亦重點推薦Peakfreak II Outdry全能型山鞋和Escape Thrive Ultra兩款山鞋。當中,Peakfreak II Outdry除了具抓地力和超強防水力,更輕盈緩震,同時提供穩定保護,無論是新手或者經驗豐富的山行者均是不錯選擇,系列備有中筒和低筒兩款選擇,同時備有男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