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夢想城堡」裝置
◆LinaBell聖誕樹屋
◆樹屋內,大家可以與壁爐旁的LinaBell大型毛公仔打卡拍照。
◆迪士尼與彼思—Fluffy Festival聖誕「彈」入朗豪坊。
◆期間限定店
◆公主叢林派對
◆Marie聖誕祝福
◆Bambi茶具派對
◆「聖誕小鎮」入口
◆尋找聖誕禮物遊戲
◆屁屁偵探原稿展
◆MERRY STREETMAS@海港城
◆「Friendly Neighbours」展覽
◆《芝麻街》場景打卡
◆漫星花院
◆「漫遊太空之甸」奇幻之旅

因為前兩年受疫情影響,聖誕節的裝飾也大縮減,今個冬日聖誕大不同,大家都很花心思營造歡樂氣氛。雖然下個月才是聖誕佳節,但不少商場已做好各式各樣的聖誕布置,當中不乏人氣卡通及動漫角色,如迪士尼及《芝麻街》一眾角色、布甸狗及屁屁偵探等,現身於商場不同角落,與大家共度冬日時光,體驗聖誕夢幻氣息。而且,有些布置中更設限定店,讓粉絲既可打卡又可買得心頭好﹔或是融入多個遊戲裝置,大小朋友都可以盡情玩樂一番,齊齊歡度一個好玩又動感十足的繽紛聖誕,分享佳節喜悅。◆採、攝︰雨文

MOKO「聖誕星空小鎮」 Duffy & Friends小屋探索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MOKO新世紀廣場化身成聖誕星空小鎮,大家可以走進5.8米高的LinaBell聖誕樹屋內,向壁爐旁的LinaBell大型毛公仔分享聖誕願望兼打卡拍照。而Duffy和好友亦會與大家探索星空小鎮的每一個角落,如Duffy及ShellieMay主題小屋以璀璨金色為主調,全屋布置了琳琅滿目的精美掛飾,於彩燈照耀下夢幻非常,穿上一身藍黃色冬日服裝的Duffy,正在裝飾金光閃閃的聖誕樹。

走過聖誕星空小鎮, 6米高的「奇妙夢想城堡」裝置立即映入眼簾!整座城堡漆上了璀璨粉嫩的粉金色,配上精緻復古的歐陸設計風格,部分更綴以迪士尼夢幻藍調的塔頂,加上柔和燈光效果點綴,經典又華麗。米奇老鼠、米妮老鼠、高飛、布魯托、唐老鴨、鋼牙與大鼻已經換上聖誕服飾及準備好各式各樣的禮物,在城堡前迎接粉絲們一同參加聖誕派對,盡情享受奇妙夢想時光!

朗豪坊「Fluffy Festival」 跟QQ毛毛球取暖

踏入冬天便令人聯想起各種取暖大法,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多個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動畫角色款式毛毛球為大家呈獻全新取暖方法,送上絲絲暖意!八大迪士尼與彼思人氣動畫角色包括《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拱,《反斗奇兵》的勞蘇、阿得與賓尼及獨角獸牛油仔,《玩轉腦朋友》的乒乓,以及《熊抱青春記》由美玲變身的巨型小熊貓,化身QQ毛毛球,以全新形象齊齊「彈」入朗豪坊開Christmas Party,帶大家走進暖笠笠的「迪士尼與彼思—Fluffy Festival」。Fluffy Festival內,設有全港首見的6米高Fluffy Festival毛毛球聖誕樹,而商場正門到場內不同樓層亦被毛毛球「攻佔」,化身色彩繽紛兼夢幻的打卡區,充滿節日氣氛!

荃灣廣場「森系戶外裝置」 Disney Princess場景拍照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荃灣廣場L5 PLAY GARDEN呈獻「Disney主題綠悠夢幻聖誕」,以木雕、綠色植物和燈光打造兩大主題「公主叢林派對」和「動物森林茶會」一共八大必影打卡位,包含Disney Princess與Disney Animals主題的戶外裝置,如5米高巨型聖誕樹下穿梭森系聖誕日與夜,慶祝聖誕!而在Disney經典故事中,公主身邊總是圍繞着一群動物好友伴隨左右,也趁機降臨到商場,兩個戶外森系主題區域,以精巧木材和柔美綠色植物融合而成,白天日光下綠意盎然,晚上燈光下璀璨夢幻,如20米長的打卡牆「公主叢林派對」星光熠熠,美女角色貝兒、白雪公主、灰姑娘及長髮公主以木雕剪影方式現身,約定大家瘋狂打卡。

荷里活廣場「噗噗·聖誕大冒險」 與屁屁偵探解碼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期間,在荷里活廣場,屁屁偵探及一眾角色放下平日的工作,一齊來到聖誕小鎮輕輕鬆鬆歡度聖誕,率先參觀「幸運貓咖啡店」,再走入圓頂冰屋欣賞「屁屁偵探原稿展」。還有,大家可挑戰4大互動遊戲,當中包括「屁屁偵探冰壺大挑戰」;於「尋找聖誕禮物」電子遊戲中收集最多數量的聖誕禮物;暢玩最新推出的《屁屁偵探 噗噗!未來名偵探登場! 》Nintendo Switch遊戲;更可以參加「小偵探解謎大挑戰」破解5個隱藏密碼贏取獨家屁屁偵探禮品!

海港城「MERRY STREETMAS」 《芝麻街》場景呈現

今年,《芝麻街》到訪香港,這部兒童節目先後在150多個國家及地區播出超過半個世紀,在許多大人和小朋友心中都佔有一席之地。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海港城將整個《芝麻街》場景神還原到廣東道港威商場大堂II,不止是經典角色,就連街道都搬到大家面前,帶你走入歡樂世界。站在街景的大屏幕前,一個個故事場景重現眼前,恍如置身《芝麻街》。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Bert和Ernie都換上聖誕裝,正合力在4米高閃閃發光的聖誕樹掛上繽紛的裝飾和準備禮物。

走出經典場景,30棵超吸睛的Elmo、Cookie Monster 及Big Bird造型聖誕樹就映入眼簾,每棵樹都加入圓碌碌的眼睛和角色的標誌元素,聖誕樹更開放作慈善義賣。而「MERRY STREETMAS」另一打卡場景是位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的「冬日遊樂園」,Ernie與Bert正興高采烈地滑雪橇和溜冰,並邀請大家一同在雪中打卡。同時,商場亦與WOAW Gallery和《芝麻街》攜手合作,邀請到來自英國的著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以童趣十足的風格,重新詮釋備受大眾喜愛的《芝麻街》經典角色,帶來「Friendly Neighbours」展覽,為慈善創作超過40件獨一無二的畫作和期間限定精品。

新都會廣場「漫遊太空之甸」 布甸狗奇幻之旅

召集Pompompurin(布甸狗)全港粉絲!今個聖誕節,新都會廣場聯乘人見人愛的布甸狗打造「漫遊太空之甸」奇幻之旅,與大家探索奇幻又好玩的外太空!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人氣王布甸狗帶領好友Macaron及Muffin等組成太空冒險小隊,以全新炫亮型格太空裝造型首次亮相。場內特設五大戶外打卡位,包括超巨型5米高「布甸號」火箭發射站、5米高科幻「星際探測基地」、約會必到的13米長「漫星花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