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歲鮑聖光也是靚聲王之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綫推出的全新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前晚(27日)首播,評審團則為肥媽、林志美、張佳添、伍仲衡及周國豐。

是集雲集多位唱得之人,42歲的李泇霖獻唱《情人知己》,天生靚聲的她成為首位奪得5盞燈的選手!獻唱《如果沒有你》的周吉佩同樣獲得5盞燈佳績,15年前曾出道做歌手的他說:「做歌手呢條路好辛苦,呢15年浮浮沉沉,發展得好唔順利。」肥媽則以自身經歷鼓勵他並大拋金句:「要對自己有信心,無論做咩都好,只要一日唔離開呢個舞台,一日都有機會!」

64歲的鮑聖光為是集年紀最大的參賽者,他深情獻唱《倩影》,一開口唱歌已震懾一班評審,僅獻唱了25秒就成功俘虜五位評審㩒燈,成績斐然。伍仲衡大讚:「好有感染力,你唱到入我個心呀,呢首歌同你把聲有一個Magic!」

至於著名歌手李玟的家姐,現時50歲的瑜伽導師李思林演唱陳慧嫻的《與淚抱擁 》,評審林志美都話唱得有陳慧嫻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