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成媽媽(左)表示,為兒子感到十分驕傲,唯一的願望是他不要受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世界盃直擊)韓國前鋒曹圭成首戰雖然只後備上陣20多分鐘,不過卻憑藉帥氣外表火速爆紅,他的ig追蹤人數更已由2萬增加至現在的過百萬,小記在韓國第二場就幸運地巧遇前來支持曹圭成的家人,曹圭成媽媽表示為兒子感到十分驕傲,唯一的願望是曹圭成不要受傷,可以健健康康地回家。

首戰後備上陣的韓國前鋒曹圭成憑藉酷似韓星朴敘俊的樣貌突然爆紅,「那個很帥的韓國9號是誰?」也成為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熱門話題,而經過對加納的梅開二度,雖然韓國最終落敗仍無阻曹圭成人氣急升,ig追隨者由兩萬暴增至136萬,而這名24歲前鋒的家人亦有前來卡塔爾為他打氣,原來除了曹圭成樣子帥氣外,他的姊妹亦是一副美人胚子,家族基因十分強大,曹圭成媽媽接受訪問時表示為兒子感到十分驕傲,作為母親只希望他可以不留遺憾也不要受傷:「不管出場幾多分鐘,我希望他(曹圭成)可以盡最大努力,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就好,另外最重要當然是希望他不要受傷,能夠健健康康地平安回家。」曹媽媽最後笑稱當然認為自己的兒子最英俊,為他受到註目感到高興,希望大家繼續為曹圭成加油。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