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在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國慶大會致辭。(政府新聞處)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義昊)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國慶大會,今日(27日)在香港隆重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多名特區政府官員、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以及多名立法會議員出席大會。

李家超在致辭時表示,還有幾天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邁向偉大復興之路,國家綜合國力不斷增強,經濟實力逐步提高,如今在國際舞台的地位舉足輕重,令中華兒女感到驕傲。他還表示,潮州人一向關心社會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未來五年是香港發展的關鍵時期,他期望包括潮州人在内的全港市民團結在一起,為國家、為香港作出貢獻。

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籌委會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指出,過去七十三年,祖國經濟實力、國防科技、體育文化及人民生活水平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國際社會的地位舉足輕重。數十年來,潮屬各界為國家及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應有貢獻。潮屬總會將團結各階層鄉親,不忘初心,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並為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發揮作用。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