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諾懿讓三位美女一開始就進行「禪食」。
◆ Tiffany(左)答中「胡㻗」後繼續發笑。
◆ Ali透露與諾懿拍《BB來了》時,感覺似家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諾懿監製及主持的一連8集《仨心友行3》,今季繼續邀得好友兼好拍檔李佳芯(Ali),以及麥美恩(Mayanne)及劉穎鏇(Tiffany)助陣。Ali透露與黎諾懿合演夫妻,感覺好有Feel好入戲,但她馬上澄清並非愛上對方,只是感覺似家人。

日前播出的一集以「朋友」為主題,三人均認同入行後,面對日夜顛倒的拍劇生涯難結識朋友,Ali坦言無暇與家人朋友相聚,並指很難過回普通人的生活。鏡頭前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的Mayanne,自言私下安靜又內斂。當聽到年僅25歲的Tiffany入行6年後漸變內向,愈來愈享受孤獨時光,Mayanne即表示:「好成熟呀!我30歲先明白朋友唔需要咁多。」

接着三人分別公開三個最熟的好友名字,Ali的名單有因合拍劇集《BB來了》而熟絡的諾懿,她還口快快說:「拍劇感受會深啲,尤其演兩公婆,嗰時感覺真係好入……」語畢Ali即急急澄清並非愛上對方,只是感覺似家人,又指諾懿是「華佗再世」,愛分享養生之道。Mayanne名單包含吳若希(Jinny)與駱胤鳴,她指Jinny與自己一樣重視家人,二人私下談起家事會又喊又鬧,相當激動;駱胤鳴則可讓Mayanne放下戒心耍幼稚。

劉穎鏇與胡㻗緋聞擺上枱

Tiffany的名單好友則有曾合拍劇集《兄弟》和《鐵拳英雄》的伍允龍(Philip),她坦言拍劇期間獲對方照顧,但強調雙方純粹兄妹情。之後玩「猜猜畫畫」,Tiffany與胡㻗的緋聞卻被擺上枱,當看到Ali畫的「葫蘆+飛緊嘅雀仔(指胡㻗)」時,Tiffany一味傻笑,更笑至一發不可收拾,表情尷尬。

節目中三人還各展所長,先是Ali大玩「暴露年齡系列」的花繩,技巧純熟的獲諾懿大讚是「資深玩家」;另邊廂接受「野外濾水」考驗時,Mayanne智者上身只花數秒便輕鬆過關,畢業於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化學系的她更得戚地說:「我Chem畢業㗎!」相當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