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利斯古迪(左)失望地步離球場。 法新社

綜合新華社報道 剛過去的國際比賽日讓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損失慘重,多達5名球員傳來傷情,防線兩員大將祖利斯古迪和阿拿奧祖或將休戰數周之久。

祖利斯古迪在上一場歐國聯代表法國隊出戰時受傷,根據巴塞會方的公告,古迪是左大腿股二頭肌受傷。球會未有透露其所需要的康復時間,但據西班牙媒體分析,這位法國後衛或將缺陣3至4星期。古迪的國家隊和球會隊友奧士文尼迪比利,據法國隊教練迪甘斯透露指他的小腿受傷,無緣歐國聯最後一輪對丹麥,傷情仍有待進一步檢查。

阿拿奧祖則是在烏拉圭對伊朗隊的友賽中受傷,經檢查證實其右大腿肌腱撕裂,或需要休養一個半月。《每日體育》報道,他拒絕考慮接受手術,以期能趕上今年11月開戰的世界盃。荷蘭球員法蘭基迪莊和迪比在今次國際賽期也告受傷,傷情仍需等待隊醫確認。考慮到接下來一個月巴塞要與強敵皇家馬德里交鋒,歐聯又要連場對陣國際米蘭及拜仁慕尼黑,此時連番折將無疑將給主帥沙維的排陣帶來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