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
◆楊子為影視業大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內地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3年後嫁給影視業總裁富商楊子,兩人不時「放閃」,但昨日網友突然發現他倆在七夕當天疑似用藏頭詩發文暗示婚姻狀態。

8月4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黃聖依在微博留言:「歲月打磨着青春,月老撮合着姻緣,如果傾訴着遺憾,歌聲吟唱着曾經,各異生活炫五彩,自古英雄出少年,安之若素少女心,好運前程話古今。七夕快樂,新開始、新啟程!@楊子」而楊子也同步發文:「相識 相知 相戀 相守,見面 見心 見情 見性,不急 不躁 不喜 不悲,如詩 如畫 如風 如影,懷玉 懷春 懷柔 懷戀,念你 念我 念景 念情。七夕快樂,新開始、新旅程!@黃聖依」女方被發現以藏頭詩串成「歲月如歌,各自安好」,男方則是「相見不如懷念」,且上載的照片皆為獨照,因此被網友懷疑婚變。

然而黃聖依和楊子在七夕過後,仍然在9月合體直播帶貨或拍攝影片,故有網友認為兩人尚未離婚。外界霧裏看花,工作室至截稿前尚未就此對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