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靈桂表示,中央將繼續支持香港主動對接國家戰略,全力支持香港保持和發揮獨特優勢。(記者張寶峰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寶峰 北京報道)今日(20日),中宣部舉行「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發布會。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王靈桂就十八大以來「一國兩制」在港澳的成功實踐進行介紹並回答媒體提問。王靈桂表示,我們很高興地看到,香港新一屆特區政府已經開始行動起來,多管齊下,全面推進土地房屋工作,提速提效,設立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這些舉措展現出了解決問題的決心和擔當。

王靈桂指出,土地房屋、青年發展等民生問題,需要下大力氣持續解決,不能一蹴而就。今後,中央將繼續支持香港主動對接國家戰略,全力支持香港保持和發揮獨特優勢,全力支持香港積極穩妥推進改革,充分釋放香港社會蘊藏的巨大創造力和發展活力。我們相信,在中央的堅定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的帶領下,香港居民一定能在由治及興的過程中過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