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科學館特別舉辦大型恐龍展覽「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並推出「與龍同眠」留宿活動,讓參加者在科學館與恐龍度過一個別開生面的晚上。9月份場次即日(6日)起至下周五(12日)晚上11時接受網上報名,為讓更多不同年齡的市民參加,館方調整9月份場次的活動對象合資格年齡。

香港科學館昨晚(8月5日)舉行首場「與龍同眠」留宿活動。(政府新聞處)
參加者於展覽廳內恐龍化石下架設的帳篷留宿。(政府新聞處)

9月份共設四節「與龍同眠」留宿活動。每節留宿活動由星期五晚上7時30分開始,至翌日早上8時30分結束。首三節為親子場次,日期分別為9月2至3日、9月16至17日和9月23至24日,歡迎6至12歲小童(須由一位家長陪同)報名。最後一節活動特別為大朋友安排的場次,日期為9月30日至10月1日,歡迎18歲或以上成人以二人為一組的方式報名。每節名額為30組參加者,親子場次每組費用為312元,大朋友場次每組費用624元。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以電腦抽籤方式分配。市民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這精彩獨特的博物館留宿活動。

圖示參加者穿上恐龍服飾齊齊做運動。(政府新聞處)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展覽由即日至11月16日,在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香港科學館舉行,讓市民免費入場參觀八組最具代表性、來自恐龍盛世的物種,以及稀有的化石真品和高完整度的恐龍骨架。所有參觀的人士都必須透過網上預約系統預約入場,包括博物館通行證持有者及4歲以下小童。網上預約系統於逢星期一早上10時更新,每次開放預約未來一星期之入場時段(星期四休館日除外),其後每星期更新一次。成功預約人士需於參觀當日預約時間內到場,向在場職員出示確認電郵內的二維碼,即可免費入場參觀,市民請預早計劃前往參觀的行程。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