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資料圖片)

(文匯報記者 阿祖)任達華於上月底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康復,快速檢測連續五天「一線」,華哥也答謝大家的關心:「多謝晒、多謝晒,我已經好返晒!」

華哥透露自己已經打齊三針,亦每日早晚必定做快測檢查,直到上月底如常檢測時發現中招出現「二線」呈陽性,隨即通報衞生處有關部門,並將自己關在房間進行自我隔離。華哥指他病發時背部出現肌肉酸痛和低燒,發燒約維持了一天半,而他也是快測兩天呈陽性後已轉為陰性,一直在家休息至康復。華哥慶幸確診期間適逢太太琦琦與女兒都不在港,隔離期間由傭人安排三餐放於門外。

華哥康復進度良好,全靠平日多做運動,並養成健康生活習慣,在隔離期間,他也繼續有運動和曬太陽,更放鬆心情去休息。這次染疫對華哥工作並未有太大影響,因與郭富城合演的電影《內幕》其戲份已拍完,另一部與劉德華合作的新戲,亦因天氣不穩延後開工。

華哥特別答謝衞生處的醫護人員的幫忙和照顧,一直繼續每日勤勞地工作,真的辛苦晒他們:「亦都感謝政府為我們所有市民提供疫苗去接種,我自己都打了三針,亦都希望未打針或者只打了兩針的朋友,快快去打針,檢測一條線,日日可相見!」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