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報、大公報《慶祝回歸25周年特刊》受到市民歡迎。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 《文匯報》、《大公報》7月2日發行《慶祝回歸25周年特刊》,已隨當天出版的兩報香港區域有價報和在北京分印、在內地發行的兩報,作套報發行,合共發行約2.4萬份。受7月1日至2日八號風球影響,香港本地派發活動延後至昨日(3日)進行。特刊受到周日返工人士、晨運人士、落街消費市民、年輕讀者和學生的關注和歡迎。

是次特刊隨節假日在固定派點發行的兩報免費報作套報發行,及在26個節假日人流匯集處,設街站進行首次獨立人手街派。

在港鐵大圍站C出口,有讀者讚香港逢有大事,大公、文匯兩報必有特刊發行,他說,自己是大公、文匯兩報特刊的資深讀者。土瓜灣居民陳先生表示,習近平主席來港視察是對香港的莫大支持。尖沙咀巴士總站有車長下車取閱《大公報》特刊,表示希望國泰民安。

據悉,大公、文匯兩報《慶祝回歸25周年特刊》還將於今天(4日)隨工作日發行的學校報、高端導讀報、兩報免費報以及《香港仔》等,進行約12.1萬份較大規模的套報發行和人手街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