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永佳在球場上的表現出色。 資料圖片
◆ 安永佳在昂坪棧道大騷球技。
◆ 身為運動員的安永佳活力過人。
◆ 這個 「女朋友視角」暈不少女粉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現年25歲的足球運動員安永佳,憑着俊俏外形及1米9的模特兒身高,迷倒不少女粉絲,被網民封為「港版C朗」及新一代男神。近日踏入娛樂圈的他獲邀拍攝昂坪360廣告,片中更化身「一日男友」電暈女粉絲。而安永佳也公開其擇偶條件,粉絲們要留意了!

安永佳剛完成泰國賽事隔離,一出關雖遇着打風,但仍馬不停蹄開工拍攝,更未見疲態,依然「電力」十足:「剛完成隔離便馬上開工係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之前我都有做硬照Model,都習慣面對鏡頭,希望唔會生疏,導演會滿意收貨。」

安永佳雖為混血兒,但他在香港土生土長, 2019年加盟傑志並展開職業足球員生涯,早年亦曾隨新西蘭U17操練備戰U17世界盃,並曾在2020至2021年香港超級聯賽射手榜排名第一,印證其卓越實力。現時効力傑志的他於早前在印度舉辦的亞洲盃外圍賽有超凡表現,為港隊射入兩球。足球、廣告兩邊忙,安永佳表示暫時會專注足球事業,對於其他演藝工作,只要不影響練波他都會考慮。他說:「平時我鍾意啲rap嘅歌,唔知第時有冇機會唱畀大家聽吓!」

連日來安永佳的「靚相」在社交平台洗版,不過他直言未習慣被粉絲包圍的感覺:「以前出街好簡單,現在可能有人會認得我、想同我影相,係開心嘅,不過真係未算好習慣。現在我都會同自己講,要踢得更好、表現更好,唔好畀人覺得係靠外表,如果球迷同我講『安永佳好波』,我會更加開心。」

盼粉絲繼續支持港足

被網民封為「港版C朗」的他,很多謝粉絲的支持及關注:「我本身都好鍾意C朗,我會繼續努力為香港足球爭光,希望香港市民繼續支持本港運動員,為港隊打氣。」

談到感情狀況,安永佳自言目前是單身,理想型女友要開朗及外向,跟他一樣鍾意運動就最好。他又笑謂將來拍拖都會帶女朋友去昂坪郊遊及行山,因為這次掛住拍攝比較匆忙,加上遇上打風,好想「慢活」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