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姐姐」們挑戰吊威吔表演。
◆ 左起:徐夢桃、許茹芸、黃奕、胡杏兒和柳翰雅齊露出右手傷痕。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最新一集正進行第三次公演比賽,胡杏兒聯同徐夢桃、許茹芸、黃奕及柳翰雅一隊,眾人在表演前都積極訓練及綵排。在結束表演後,姐姐們紛紛露出右手,展示出被威吔箍出來的傷痕,阿雅更特別講到大家都是帶傷上場,杏兒對此回應:「今次是唱秀舞台,跟奧運冠軍國家隊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徐夢桃一隊、她本來就是個開心果,跟她一隊很開心。第三次公演要吊威吔表演,跟平時拍戲吊威吔非常不同,而且辛苦很多、難很多,我們都練到手非常痛。」

最新一期的演出完全是演唱跳舞台,更是吊在半空之中猶如雜耍一樣,杏兒都表示今次的確是個大挑戰,她坦言:「很長時間沒有吊威吔,又跟拍戲不同,自己接下來會積極減磅,好讓自己的手減低痛楚。」另外杏兒都有提到自己很喜歡《11》這首歌,許茹芸更是她兒時的偶像,可以和她一組非常開心。黃奕同樣很努力練習,不過最後不小心掉了下來,最緊要人沒有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