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6月30日至7月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蒞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視察香港,並發表重要講話。「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於今日(2日)上午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座談會上講話。

「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於2日上午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座談會上講話。(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駱惠寧說,「共同維護和諧穩定」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重要保障。家和萬事興,這些年來,習近平主席反復強調,香港是全體居民的共同家園,號召廣大市民共同維護和諧穩定,把香港這個共同家園建設好。這次,習近平主席進一步指出,香港居民,不管從事什麼職業、信奉什麼理念,只要真心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只要熱愛香港這個家園,只要遵守基本法和特別行政區法律,都是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都可以出一份力、作一份貢獻,並提出了殷切希望。香港社會各界,要積極響應習近平主席號召,弘揚主流價值觀,發揚優良傳統,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