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慶回歸25周年金紫荊升旗禮 中式步操鏗鏘有力英姿颯爽

今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慶典日。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升旗儀式今日上午8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的金紫荊廣場舉行。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政府高層官員出席升旗儀式,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護旗方隊以整齊的中式步操入場,步伐鏗鏘有力,彰顯國家情懷。方隊指揮官的普通話口令標準,充滿朝氣與力量。國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金紫荊廣場上,國旗區旗迎風飄揚,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分別懸掛國旗及區旗飛越維港,滅火輪在維港海面做噴水表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慶典日。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升旗儀式今日上午8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的金紫荊廣場舉行。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政府官員出席升旗儀式。

金紫金廣場舉行升旗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任青攝)
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禮。(直播截圖)

升旗儀式開始時,香港警察銀樂隊先奏響樂曲,香港紀律部隊儀仗隊和步操隊,包括共有27人的護旗方隊,均以中式步操進場,並由歌唱家領唱國歌,其後徐徐升起國旗及區旗,而飛行服務隊的直升機也在上空飛過,紀律部隊的船隻在海港致敬。

金紫金廣場舉行升旗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任青攝)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