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第五波疫情趨於緩和,政府今日(19日)完成堅尼地城西環邨西苑臺、粉嶺嘉盛苑嘉耀閣的圍封強檢行動,合共發現4宗陽性檢測個案及7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西苑臺發現1宗陽性個案。(政府新聞處)

西苑臺發現1宗陽性個案

西苑臺約270名住戶接受檢測,當中共發現1宗陽性檢測個案,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自今日上午8時15分起,西苑臺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佩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離開。政府派員到訪約110戶,當中5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嘉耀閣發現3宗陽性檢測個案和7宗不確定個案

嘉耀閣約1415名住戶接受檢測,當中共發現3宗陽性檢測個案和7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自今日上午約8時起,嘉耀閣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佩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離開。另外,政府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608戶,當中79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