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婦女聯會拜訪警務處,向警方送上心意卡及防疫物資。(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九龍婦女聯會今日(11日)到灣仔警察總部拜訪香港警務處,為警隊送上心意卡、防疫物資等慰問品,對警隊長期以來盡忠職守地守護香港,成為香港市民平安的守護者表達敬意。

九龍婦女聯會主席林顥伊表示,在疫情期間,香港警隊全力以赴參與抗疫工作,包括參與圍封強檢行動、協助病例追蹤、維持檢測中心秩序等,值得敬佩。警隊裏面亦有很多出色的女性守護大家。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表示,香港警員已經走過了那段最艱難的「黑暴」時期,正在穩步向前,為香港市民構建一個安全的家園,很多謝聯會在背後支持。在疫情期間,警隊上下果斷加入抗疫工作,例如處理確診遺體、用最大的力量減輕香港醫療負擔,盡到一個香港市民一個香港員警應盡的責任。

聯會以向「疫戰警隊」致敬為主題,舉辦「心『傳』感恩」摺愛心行動,向前線警員致敬,並每個「心」寫上祝福語,表示感恩。

九龍婦女聯會拜訪香港警務處。(受訪者供圖)

是次活動出席者包括九龍婦女聯會首席會長林顥伊、首席顧問蔡鄭臻女士、會長陸海女士、主席蘇麗珍女士、副會長李蓮女士、馮美雲女士、古麗芳女士、副主席張佳圓女士、黃迪華女士、趙鳳儀女士、雷啟蓮女士、秘書長毛曉群女士。

九龍婦女聯贈送抗疫物資致敬警務人員。(受訪者供圖)
九龍婦女聯會向警務人員送上心意卡。(受訪者供圖)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