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蘇征兵)據中國民航局官網消息,3月21日,東航一架波音737客機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記者在趕往事故現場的路上,看到不斷有救援車輛前往馳援。

由於道路封鎖,車輛在村口外排起了長龍。記者蘇征兵 攝
一隊包含消防車、特警車等6輛應急救援的車隊與記者擦肩而過。記者蘇征兵 攝

在距離事故發生地7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來自南寧的一組應急救援車隊包括消防車、特警車等6台車輛正緊急趕往事故現場。據廣西消防消息,事故發生後,廣西消防救援總隊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全勤指揮部趕赴現場,調派南寧、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賀州、來賓、河池支隊538名消防救援人員前往增援。

距事故發生地70公里處,記者與來自南寧的救援車隊相遇。記者蘇征兵 攝
前往事故現場的路上不斷見到救援車輛疾馳而過。記者蘇征兵 攝

此外,廣東省消防救援總隊派出5個支隊、97輛車、505人趕赴現場增援,目前第一批增援力量已到達現場。雲南省森林消防總隊駐廣西桂林、南寧隊伍138名消防救援人員正趕赴救援。

距離事故現場8公里處的道路已被封鎖。記者蘇征兵 攝
救援車輛不斷湧向事故現場。記者蘇征兵 攝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