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香港機遇》(Our Synergy )節目新一期邀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分享他數十年來的政壇生涯和生活點滴。節目中,譚耀宗透露自己不擅長打球、跑步等太過劇烈的運動,於是選擇打太極鍛煉身體。他曾找來一位師傅教授自己108式吳氏太極,經常在自己家樓下平台練習。譚耀宗笑稱,當時「記都記到暈」,一離開師傅就打不出來,於是自行將招式簡化,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笑稱譚耀宗自創「譚家」太極。譚耀宗說,每日打20分鐘左右簡化版太極,做完令自己血脈暢通,這是他保持健康的「獨門秘籍」。

想看正片精彩節目內容,鎖定大公文匯全媒體,1月25日晚8時上線!

【關於《香港機遇》(Our Synergy)】

大公文匯全媒體《香港機遇》(Our Synergy)是一檔非一般的節目,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致力推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超過30年,同時馳騁商界,對香港方方面面有獨到見解。在這裏,你會看到來自政界、商界及文化藝術界等不同領域的嘉賓有別以往的一面,聽他們與周振基暢聊成長經歷與行業故事,同時結合當下熱點,探討香港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機遇。

【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 Prof. Stephen Chow 】

出生於香港,香港大學經濟及商學院哲學博士,致力推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超過三十年,亦馳騁商界,大力支持慈善公益、教育事業。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