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書蘭報道: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於12月19日舉行,地區直選20個議席結果今(20日)早全部出爐。在香港島東選區,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以當區最高票勝出。吳秋北在當選後表示,衷心感謝支持他的選民、義工、工會及地區組織。他說,選民支持他是回應了對新選制的期望,承諾定會推動特區政府改革,達致更良政善治,使市民能分享經濟發展的成果。

吳秋北表示,自己今次獲得6萬多票,衷心感謝選民投票支持,亦感謝很多義工不辭勞苦地支持他整個選舉工程,及很多支持他的工會及地區組織等。

他認為,選民的支持回應了對新選制的期望,故新一屆立法會應更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解決包括土地房屋、貧富懸殊、醫療及教育等長期困擾香港的難題。

吳秋北強調,工聯會定會秉持一直以來的愛國愛港立場,及擔當精神,推動未來的議會工作,解決種種問題,並努力推動特區政府改革,達致更良政善治,使市民能分享經濟發展的成果。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