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罪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自曝「已獲美國總統邀請」發表演說,並為此深感「榮幸」。新華社發表時評文章,指羅冠聰終將被歷史牢牢釘在背叛國家、背叛中華民族的恥辱柱上。時間已經證明並還將證明,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下,香港「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正行穩致遠,任何妄圖螳臂擋車的小丑行徑,都將被歷史和人民永遠唾棄。不管用什麼手段,玩什麼伎倆,任何以港制華、以港亂華的圖謀,終將以失敗收場。以下為全文:

美國炮製的所謂「民主峰會」又多了一名「玩偶」。畏罪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日前自曝「已獲美國總統邀請」發表演說,並為此深感「榮幸」。作為西方反華勢力殘存的「馬前卒」,這種數典忘祖、肆意出賣國家和香港利益的獻媚行徑,終將反噬自身,被歷史牢牢釘在背叛國家、背叛中華民族的恥辱柱上。

作為「港獨」核心分子,羅冠聰2019年起便多次勾連美西方,兜售「港獨」主張的同時,散播政治謊言並大肆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香港國安法生效前其連夜逃亡,之後在國外持續從事亂港活動,近來更公然煽惑選民無視即將到來的香港特區立法會選舉,在出賣國家和香港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落地實施後,「港獨」猖獗和「黑暴」橫行的嚴峻局面得以徹底扭轉,香港社會安寧與政權安全得到有效維護和保障,750多萬香港同胞正在融入國家發展的偉大進程中凝神聚力謀求更好發展。而作為被香港警方通緝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和他的同夥們不僅不反省曾經給香港帶來的巨大傷害,盡早投案自首,反而變本加厲乞求外部庇護,在海外瘋狂「唱衰」香港由亂轉治的大好局面,心甘情願為反華勢力提供彈藥,可謂不折不扣的香港罪人、民族罪人。

羅冠聰之流為何能如此囂張?究其原因,背後自然少不了美西方反華勢力的扶植與支持。早在2019年5月,羅冠聰等六人就曾赴美竄訪,不僅受到諸多美國官員會見,還被安排參加所謂香港問題聽證會。此後羅冠聰等反中亂港分子更囂張狂妄,密集勾結外國勢力炮製事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美國仍為其撐腰打氣,還將「通緝犯」美化為所謂「民主鬥士」。一言以蔽之,美西方反華勢力妄圖通過打「香港牌」干涉中國內政的圖謀從未改變,羅冠聰之流則甘心委身為其「棋子」。

借所謂「民主峰會」搞排他性「集團政治」,在世界上製造矛盾和分裂,是美方的一貫伎倆。實際上,美方所作所為恰恰證明所謂「民主」不過是個幌子,是其拿來維護自身霸權的工具。當前,國際上個別勢力罔顧事實,大肆抹黑、污衊香港的選舉制度,試圖為即將進行的香港特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製造障礙,正暴露了其妄圖打着「民主」旗號插手香港事務的圖謀。而羅冠聰之流,就是其為數不多尚可操控的「玩偶」。

事實上,不管反中亂港分子如何乞求他們的主子,尋求庇護,但他們的最終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徹底失敗!時間已經證明並還將證明,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下,香港「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正行穩致遠,任何妄圖螳臂擋車的小丑行徑,都將被歷史和人民永遠唾棄。不管用什麼手段,玩什麼伎倆,任何以港制華、以港亂華的圖謀,終將以失敗收場。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