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雨文報道:今個聖誕,走進超巨型聖誕屋,欣賞扣人心弦的北極光影,共度芬蘭夢幻聖誕。荃灣如心廣場呈獻「Finland Wonderland」,在聖誕老人的故鄉,獻上芬蘭光影之旅,大家可跳上馴鹿雪橇「打卡」、又可把願望投入聖誕老人專屬郵筒。另外,聖誕老人及小精靈更會驚喜現身,陪伴大家一同開心過聖誕。同場加映限定芬蘭傳統市集,多款當地直送熱賣商品應有盡有,絕對不能錯過!

這巨型聖誕屋參照芬蘭羅瓦涅米地區(Rovaniemi)傳統設計的大屋,高7.5米,寬7.8米,以模仿經典拉普蘭風格建造,聳立商場中庭之上,大屋屋頂積滿皚皚白雪,牆身掛着一串串色彩斑斕的燈飾,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大屋旁邊停着馴鹿雪橇,亦是大家必到的「打卡」熱點。如果想與聖誕老人互動交流,大家可以寫下願望投入聖誕老人專屬郵筒,身穿可愛裝扮的小精靈更會快閃登場,為大家把心意送遞到芬蘭,由身處當地的聖誕老人親自回信,為大家送上暖暖祝福!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