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國勳昨日發帖表示,除了要發展基建網絡外,改善電話網絡接收同樣非常重要。 fb截圖
● 張欣宇昨日發帖感謝義工幫忙。fb截圖
● 沈豪傑昨日發帖指會繼續在區議會上要求相關部門盡快處理區內衞生問題。 fb截圖

立法會議員肩負服務市民使命,需急民所急,多名立法會選舉新界北地區直選候選人已落手落腳開始幫市民解決切身的民生問題。有候選人希望改善新界北烏蛟騰電話訊號接收問題,協調各方考察並同意共同推動全面改善及增加鄉郊電訊網絡服務。

劉國勳改善烏蛟騰訊號問題

新界北地區直選2號候選人、民建聯第六屆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昨日在fb發帖表示,他昨日就改善新界北烏蛟騰電話訊號接收問題,與中國移動網絡發展總監、漁護署及警方代表到烏蛟騰考察,探討有關設置訊號站、加強電話訊號的問題。他指,自己致力推動新界北發展成香港新中心,認為除了要發展基建網絡外,改善電話網絡接收同樣非常重要。

劉國勳表示,經協調後,各方代表同意共同推動全面改善及增加鄉郊電訊網絡服務,而中移動代表更表示願意協助改善偏遠鄉郊地區的電訊網絡,為居民帶來更大便利。

張欣宇感謝義工幫忙

同區1號候選人張欣宇昨日則發帖指,自己在出招募街站義工帖文的時候,都會擔心「搵唔夠義工」,「但真係好感動,最後有幾十個義工主動報名,多得一班義工,我哋同時開到幾個街站。……越來越多人想成為『改變旅程』嘅一部分,其實就係我哋新方向、我自己今次出來想做到嘅事。」

沈豪傑促加強滅鼠工作

同區3號候選人沈豪傑昨日在fb發帖表示,天水圍近樂湖輕鐵站及新北江商場外有人霸佔公共地方,長期放置發泡膠箱及雜物阻塞行人路,嚴重影響環境衞生,引起嚴重鼠患問題。他會繼續要求食環署加強每日巡查及檢控,並會在區議會上要求特區政府相關部門盡快處理區內衞生問題,加強滅鼠工作。

同區還有4號候選人曾麗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書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