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23日公布,繼早前在觀塘和樂富商場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後,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再接再厲,23日在元朗商場設臨時接種疫苗櫃位,為區內居民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

此外,參加「中西區長者疫苗接種日」的市民先在上環參與健康講座和醫護諮詢,其後有意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的長者分別獲安排到設於渣華道體育館或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在元朗商場設臨時接種疫苗櫃位,方便居民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政府新聞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元朗和上環鼓勵市民接種疫苗,並感謝活動參加者、主辦和支持機構代表。在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聶德權呼籲市民應盡早接種保護自己,以減低一旦感染後患重症及死亡的風險。

政府表示,現時有多個途徑讓市民接種新冠疫苗。所有合資格接種人士均可領取「即日籌」,即場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無須預約。市民亦可透過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預約和選擇時段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或到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此外,設於七間公立醫院的新冠疫苗接種站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午膳時間照常開放,最後接種時間為下午6時30分。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