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體藝人上場時,陳豪獲安排站於最正中前排位置,地位超然,而周嘉洛排站到第一排右邊位,上位極快!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做長有,周嘉洛唔捨得離隊。
● 馬國明、陳山聰、唐詩詠、劉穎璇、劉佩玥等合拍《隱形戰隊》。
辛苦拍劇一段時間,唐詩詠表示之後會休息半年。
●左起:陸浩明、林盛斌、朱凱婷、陳貝兒、麥美恩和丁子朗都是廣為大眾熟悉的主持。
●陳豪、龔嘉欣、周嘉洛等為《四十二章經》宣傳。

無綫預告2022年用盡5條頻道服務觀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阿祖)《無綫節目巡禮2022》昨日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今年以展覽會形式推介來年一連串嶄新及多元化節目。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上台介紹提到數量達到26個之多。「無綫新聞台」將會以深入淺出的手法讓觀眾認識「十四五」規劃對香港人帶來的各種機遇。而最多產藝人是陳山聰和唐詩詠,分別佔據3套劇集之多,包括一同合作的《超能使者》及《隱形戰隊》。

無綫節目巡禮2022昨日於電視城舉行,近200位藝人參與盛裝出席,包括:汪明荃、王祖藍、C君、陳豪、馬德鐘、湯洛雯、陳煒、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錠、郭晉安、胡定欣、馬國明、李佳芯、譚俊彥、黎諾懿、龔嘉欣、高海寧、胡鴻鈞、周嘉洛、朱敏瀚、陳自瑤、周柏豪、吳若希、王敏奕、游嘉欣、李思捷、方力申、JW王灝兒、薛家燕、胡楓、羅蘭、陳凱琳、劉丹、林淑敏、湯盈盈、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等;「聲夢」歌手壓軸演唱,包括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洗靖峰及何晉樂等,場面盛大又熱鬧。

陳豪地位超然 周嘉洛升呢

全體藝人雲集台上跟客戶打招呼,陳豪今年獲安排站於最正中前排位置,地位突顯,兩位「阿姐級」汪明荃和薛家燕則站陳豪兩旁,而向左右伸延的站位,分別為王浩信、陳展鵬、唐詩詠、黃智雯、馬國明、黃智賢、馬德鐘、姚子羚及李佳芯等,而獲力捧的周嘉洛穿上古裝與各小生、花旦並排站到第一排位置,正式「升呢」做小生。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上台介紹各類型綜藝節目,當他提到數量達到26個之多,亦帶笑說:「TVB邁向55周年係做到嘔!」祖藍又搞笑表示太太李亞男不會來TVB做高層,因有辦給大家看,現高層有曾志偉、C君和他,全部都是不能高過1米53,所以其他高層曾勵珍和樂易玲都不敢再穿高跟鞋。另外J2台節目創意總監C君上台介紹J2台節目時誤爆粗,自嘲自己年齡拉高了幕後平均年齡,結果將「拉高了」發錯音。

無綫電視5條免費電視頻道明年將推出連串嶄新及多元化節目,其中翡翠台「戲劇節目」有:《超能使者》、《雙生陌生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童時愛上你》、《痞子殿下》、《四十二章經》、《隱形戰隊》、《白色強人II》、《旁觀者》、《青春不要臉》、《凶宅清潔師》、《OPM》、《愛上我的衰神》及《青春本我》。至於「綜藝節目」有《 55周年台慶獻禮》,當中多個經典王牌節目;踏入50周年金禧誌慶的《香港小姐競選》、《 360秒人生課堂》、《一念之間》、《大牌筵席》、《不可能任務》、《木人巷》、《全人健康》、《好聲好戲2》、《成人教科書》、《我係投資王》、《男神廚房》、《爸爸需要努力了》、《美魔後》、《香港的味道》、《通靈王》、《麻雀門鬥室三決一》、《給牠一個家》、《媽媽不想努力了》、《樓價有得估》、《靚得起選拔遊戲》、《讀心專家》、《聲夢Junior》、《聲夢傳奇2》等。

方東昇《尋人記II》載譽歸來

「無綫新聞台」(83台)將會製作多個與港人息息相關的時事專題節目:《十四五規劃》以深入淺出的手法讓觀眾認識「港澳專章」對香港人帶來的各種機遇;《故宮》將會細緻地呈現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每項細節;《國潮》講述國潮現今有多「潮」。明珠台嶄新面貌,繼續有《港生活港享受》、處境喜劇《Family First》,無綫多位精曉外語的藝員將一同參與,發放笑彈;全新「綜藝節目」由陳凱琳主持的《 Love Matters,With Grace》每周請來不同藝員談情說愛。此外,「無綫財經·資訊台」(85台)王牌節目《尋人記II》載譽歸來,由方東昇率領《尋人記》團隊尋回更多「人,情味」。

J2台由11月1日開始「新時段,新態度」,有方紹聰主持《野外步出2》,《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保哥會為年輕一族炮製「快,觀,正」美食;另獨家播放原裝足本之《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並由無綫旗下多位人氣聲優全情演繹。

陳山聰 唐詩詠孭重飛拍3劇

而今年節目巡禮上,預告明年最多劇集孭飛的男、女藝員,屬各三套劇的陳山聰和唐詩詠,當中陳山聰主演的有《超能使者》、《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及《隱形戰隊》,唐詩詠同樣主演《超能使者》、《隱形戰隊》,另亦參與《白色強人II》演出。至於陳豪分別有《四十二章經》與《白色強人II》、馬國明有《白色強人II》及《隱形戰隊》、陳展鵬有《超能使者》和《童時愛上你》,湯洛雯有《雙生陌生人》及《OPM》、龔嘉欣有《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及《四十二章經》各2套劇推出,獲力捧的周嘉洛亦身兼《四十二章經》及《痞子殿下》的演出。

陳山聰知道公布他明年有三套劇出街,他即表示應該不止,他還有《金宵大廈2》及《唐人街》未播出,而唐詩詠連《唐人街》也共四套劇未播出,故二人都希望劇集能分布好一點推出,不要兩劇同時出街,山聰說:「不過應該也不會,因為有幾個劇我們演員都撞了。」雖然劇接劇,但山聰也沒想休息,只會偷時間跟兒子相處,加上兒子要準備入學,感到學費愈來愈貴,所以自己也不敢花錢買名牌,所有資源全部投放在兒子身上,詩詠即笑說:「我就賺錢畀自己享受一下先,也會休息半年。」山聰笑着叫她快點嫁,詩詠笑答:「我都要放假先搵到老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