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右)和李佳芯各有各靚。

李佳芯(Ali)與陳凱琳在巡禮劇集預告上齊齊「捧蛋」,其中Ali與主力綜藝節目的黎諾懿一同走紅地毯,Ali指跟諾懿向來是拍檔,當然要撐他,而她否認會轉做綜藝節目,因下月將開新劇,不過工作上都待公司作出安排:「其實沒所謂,有劇就拍劇,有節目就做節目,有飯就食飯囉!」言詞間好像帶點唏噓?Ali回應說:「不是,有工作做已經好開心,不過我都鍾意做綜藝節目。」陳凱琳未來接拍明珠台節目,她表示是總經理曾志偉發掘她,說原來她的英語水平好:「我自己在外國長大,講英文會舒服些!」她表示之後會為明珠台擔任Talk Show節目主持,但拍劇時間太長,暫時未會考慮。

三位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首次參加節目巡禮,並透露未來主力也是參與保良局、仁濟醫院及東華三院等慈善工作,至於巡禮預告明年的節目,她們暫時也未知會否有機會參與得到,但也希望能入到劇組,宋宛穎表示知道明珠台有不少新的自創節目和劇集也是以英語拍攝,而她是在外國讀書,故也希望能參與一試。梁凱晴則看到《讀心專家》這節目,她覺得這題材幾有趣,會頗期待,邵初對綜藝節目感興趣,尤其有關狗的寵物節目,提到《好聲好戲II》會推出,三位港姐也有興趣嘗試配音,感覺對自己是個準備班,對將來演戲也有幫助,邵初反而對歌唱比賽感興趣,她個人喜歡懷舊歌曲,飲歌是《千千闕歌》,而她也想去參加公司的歌唱比賽。梁凱晴原來喜歡唱跳,也希望學聲夢的鍾柔美般台上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