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年度免費戶外大型交響音樂會──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將載譽重臨中環海濱!香港指揮吳懷世與港樂,聯同大會主持Harry哥哥,將在星空下為廣大市民表演。音樂會將以舞曲為主題,演奏華格納、聖桑、柴可夫斯基、皮亞佐拉、小約翰·史特勞斯、安德森、布拉姆斯及哈察都量的作品。港樂樂師凌顯祐以及莫思卓、華達德和施樂百還擔任獨奏家,分別為您送上皮亞佐拉《大探戈》和安德森《號手的假期》。還有好消息──今年音樂會更同時於港樂網站、facebook及YouTube平台作全球直播。

索取門票之安排

今年的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只提供網上門票登記,先到先得。公眾可於10月26日(星期二)早上10時開始,透過suts.hkhil.org/reg以電郵登記免費索取門票,步驟如下:

1. 開設賬戶。由即日起,公眾可於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專頁suts.hkphil.org/signup開設主登記人賬戶。

2. 於10月26日(星期二)早上10時,公眾可直接登入申請索取門票。

3. 每個主登記人賬戶最多可登記四張門票,每張門票必須以一個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及持票人姓名作登記。

4. 成功登記門票後,所有門票會以電郵一併發送到主登記人的電郵地址。請下載門票,然後預先儲存於智能電話或列印。於入場時,請以智能電話向職員出示門票上的 QR 碼或已列印的門票入場。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

日期:11月13日 晚上7:30

入場費:全免